博客來e-coupon索取 這才是管理!強化員工生產力,提升企業績效的7大管理策略 讀書心得



這才是管理!強化員工生產力,提升企業績效的7大管理策略



這才是管理!強化員工生產力,提升企業績效的7大管理策略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很喜歡看商業類的書

我想要推薦給你們看

這才是管理!強化員工生產力,提升企業績效的7大管理策略

這是一本滿厲害的書!

我覺得要多涉掠這種書!

加上自己剛畢業

更應該多讀一點商業類書籍~

推薦你們在博客來買

因為都會打折!

而且有博客來e-coupon可以使用!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這才是管理!強化員工生產力,提升企業績效的7大管理策略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西田幾多郎哲學選輯







成就經典:發現.探索.人文.關懷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書評本書結合了最新的、成熟的、常識性的、可靠的訊息,讓所有管理者耳目一新。正如作者所言,光是聰明是不夠的,企業要在這樣的時代裡獲得成功,必須要具備有效、負責任的,以及可複製的流程。這是一本非常精準的指南,讓管理者了解達成上述目標的策略。
實證有效的知識工作環境管理技巧?要求員工對工作負責,以更成熟的心態面對工作。
?讓知識工作環境更具一致性、效率性,以及可預測性。
?建立職場透明度。
?設定公司目標的優先順序。
?每天追蹤各專案的進度。
?收集準確即時的資訊,協助組織更聰明地工作。《這才是管理!》提供企業和管理者所需的工具與技術,協助他們掌控知識工作環境,維持企業的正常運作,並在生產力與獲利能力上都能有大幅度的躍進。作者簡介
佛瑞?迪巴契(Farzad Dibachi)Niku公司創辦人及執行長。他的創業經歷是矽谷的傳奇故事,曾多次躍上《Upside》、《Red Herring》雜誌封面人物,也曾被《華爾街日報》、《財星》、《富比士》、《紐約時報》、《美國商業週刊》以及《新聞週刊》專文報導。在成立 Niku公司之前,迪巴契先生是甲骨文公司歷史上最年輕的副總裁。朗妲?迪巴契(Rhonda Dibachi)Niku公司策略與規劃執行副總裁,曾任職於甲骨文、Arthur Young企管顧問公司(現為Ernst & Young),以及奇異公司。譯者簡介
林宜萱,畢業於台大商研所、台大工商管理系,曾任航空公司、銀行保險及直效行銷之企劃工作,現為專職譯者,譯作包括《專案管理溝通協調工作手冊》、《卓越領導》、《EMBA系列:銷售管理》、《策略領導實戰指南》等書。
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Farzad Dibachi、Rhonda Dibachi
  • 譯者:林宜萱
  • 出版社:美商麥格羅?希爾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4/09/23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這才是管理!強化員工生產力,提升企業績效的7大管理策略





台中水晶專賣店

arrow
arrow

    robertdk85a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