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小說推薦 某一天,炸彈從天而降 (全一冊)



博客來輕小說推薦

某一天,炸彈從天而降 (全一冊)





某一天,炸彈從天而降 (全一冊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在書展看見一本書

大概瀏覽了一下覺得還滿好看的

但時間關係匆匆就走了 我還忘記書名是什麼

就這麼與這本書短暫錯過

幸好後來!!!有一次我在逛博客來

再次看到這本書~~~真是太令人開心了

某一天,炸彈從天而降 (全一冊)

就是這本

很好看 我超喜歡的

二話不說立刻下訂單

這是我第一次在博客來買書

竟然比較便宜!

為什麼我之前都不知道

而且運費比其他網路商店都還要便宜欸

(雖然很容易就可以湊到免運)

我已經決定要當博客來的忠實顧客了

是一個買書的好地方

這本書也推薦給你們哦!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某一天,炸彈從天而降 (全一冊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Dragon Crisis ~龍之界點~ 11 魔法時間







這樣算是殭屍嗎? 7 對──這是睡著的胸部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「不是人,而是“炸彈”?」
「沒錯,是炸彈。而且還是最新型的唷~」

有一天,從天上掉下了五百億公噸的「炸彈」。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炸彈跟我以前喜歡過的女孩子長得很像,而且胸前還會發出計時器的滴答聲——

首篇作品是描寫「男孩跟掉在東京都中心的新型炸彈約會」的故事,並以此為書名。另外還有「每打一次噴嚏記憶就會逐漸倒退的怪病」、「每晚都會來訪的往生女友」、「住在圖書館裡的小神仙」、以及「沒有軀體的同學」等。奇才.古橋秀之獻給讀者七篇溫暖、奇趣、又有點不可思議的男孩遇見女孩的故事。

本書特色??

這部作品是由七個短篇故事;「某一天,炸彈從天而降」、「快快長大」、「愛戀亡者之夜」、「小神仙」、「班級座號0號」、「第三節課的加賀圓」以及「從前,炸彈從天而降」這七篇故事所集結而成。故事的主題主要是普通、平凡的男孩遇上不可思議的女孩的故事。男孩們以普通的調調生活著,而女孩們則一路追趕到男孩身邊,甚至從男孩眼前超越過去。作者試圖以此種手法表達「其實,人都各自活在自己的時間裡。」這種意念。充滿驚奇、不可思議的故事情節,將帶給讀者另一種閱讀的新體驗。

作者簡介

古橋秀之

生於1971年,神奈川縣人。1996年以《黑魔杖》出道,並持續有新作問世。出道之前曾在遊戲公司CAPCOM任職,曾經參與過動作遊戲名作「惡靈古堡」的初期開發工作。1996年以《□□□□□□□》(Media Works發行)出道。以獨特的世界觀、衝擊性的人物以及流暢的文字吸引許多死忠讀者。

繪者簡介

緋賀□□□

射手座.AB型。漫畫家同時也是插畫家。擔任多部名作小說、漫畫系列的作畫大師。其中包括神代明的《世界征服物語》小說系列作的插畫及漫畫,還有古橋秀之的多部短篇作品的插畫等。目前連載中的漫畫作品為「□□□□□□□ ~ 黑□月的王 蒼碧□月□姬君 ~ 」。熱愛繪畫,以希望能畫出讓讀者欣喜的作品為目標。色彩艷麗多變為其作畫風格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繪者:緋賀□□□
  • 出版社:台灣角川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8/07/2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某一天,炸彈從天而降 (全一冊)





arrow
arrow

    robertdk85a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